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三门峡市水利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3:37     浏览次数:

  三门峡市水利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唯一在三门峡地区注册成立的水利行业专业设计公司。本公司始建于19877月,原名三门峡市水利勘测设计院,20068月经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批准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现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专业)、水利工程咨询乙级、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乙级、开发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乙级、水量平衡测试乙级、工程测绘丙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资质等,具备承担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水利水电技术咨询、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及有关新技术应用与推广的能力。

经过27年的发展,特别是2006年改制以来,公司发展迅速,已逐步向正规化、标准化、制度化方向迈进,已成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设备优良、技术力量雄厚的一支勘测设计队伍。目前,公司拥有完善的规章管理制度,完备的内部管理机构(设总工办、综合部、商务部、设计一室、设计二室、测绘部、监理部)和先进的电脑自动化办公设施,能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工程设计。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3人:其中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16人,其他技术人员31,持有国家注册水利水电工程师、国家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注册水利水电监理工程师以及注册水利水电造价工程师等各类注册人员35人次

近年来,公司承担和参与完成各类勘测设计项目580余项,其中大中型工程20余项。咨询和勘测设计项目涉及水库枢纽、引调水、城市防洪、河道治理、农田灌溉以及安全饮水、水土保持、水电站(泵站),以及水资源论证、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先后主持和参与设计了三门峡市山口水库复建工程、三门峡市城市引水工程、青龙涧河市区段河道治理和梯级橡胶坝工程、灵宝窄口大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以及连续多年的全市农村安全饮水等诸多社会影响大、民生服务程度高的重点项目,获得多方认可和赞誉。近5年,公司有20多个项目获得省、地级优秀勘测设计一、二等奖;2008200920112012年连续获得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行业“先进单位”称号,2007200920102013获得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2012年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定为勘察设计行业AAA级诚信单位。

公司自组建以来一直坚持“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精神严格要求勘测设计成果,在经济效益连年快速增长的同时又不忘忠诚回报于社会、无私奉献于社会。2007年卢氏县百年不遇的7.30特大洪灾、20085.12汶川大地震灾后水厂重建工作、2010723日~24日,卢氏县文峪、磨沟口和渑池县的仁村、洪阳一带特大洪水灾害,公司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赴受灾一线,协助当地政府完成饮水安全和防洪安全规划,从技术上全力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发展和合作是公司持续壮大的主题。随着近几年,已先后在洛阳市、南阳市、信阳市,山西省运城市、临汾市、吕梁市等地区开展多项水利勘测设计业务;在广东省中山市设立分公司,立足中山市,开发珠三角地区水利勘测设计市场。初步实现了“机制优势互补、人才技术交流、信息市场共享”的合作方式,成功地进入山西省承揽水利勘测任务,并积极开发陕西省、甘肃省等西北地区的水利勘测设计市场。

公司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国家水利产业结构调整的政策,得益于各级水利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集成和借鉴省内外同行业的先进经验,更得益于各行业各业主的支持和合作。在今后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历史洪流”中,我们将立足三门峡、面向省内、辐射华南、华北和西北,为业主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致力行业和谐发展。衷心希望与各界人士,真诚合作,全体公司员工愿与您携手,共创水利水电建设事业辉煌的明天。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