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洛阳市

洛阳一拖华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4:06     浏览次数:

洛阳一拖华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其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中国第一拖拉机制造厂建筑设计室,1986年组建中国一拖公司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1995年更名为中国一拖集团设计研究院,2002年改制重组,是河南省首家由全民所有制转换为股份制的勘察设计企业,具有工程咨询、机械工程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及市政公用行业燃气设计乙级资质。

公司现有一级注册建筑师3人,一级注册结构师4人,二级注册建筑师3人,注册机械工程师6人,注册公用设备师4人,注册咨询工程师4人。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千余项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等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为一拖的基建技改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02年改制以来,公司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大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力度、优化了人才结构,重视技术创新,改善分配结构,使设计业务拓展至山西、四川、江苏、开封、商丘、周口、驻马店、新乡等省内外,设计了一批优秀建筑作品,先后荣获各种奖励37项。其中省部级15项,如一拖职工医院、中国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发行库营业办公用房、一拖公司“34”项目收获机械公司、一拖体育馆、一拖东方宾馆、一拖电话总站技术图书馆等项目获河南省优秀设计奖;一拖铸钢履带板生产线技改、100/105系列柴油机改扩建等项目获机械部优秀设计奖;洛阳市警校训练房、沁阳市温泉水上乐园等项目获中国钢结构协会优秀设计奖;晋城市实验中学图书实验楼、晋城市土地局住宅楼获山西省省优工程;晋城市地税局综合楼获山西省汾水杯奖;一拖一拖技术中心提升自主能力项目-中试基地试制工厂、第二小学教学楼(即东方二小教学楼)、龙鳞路幼儿园、洛阳开物律师事务所、泰华园住宅小区等十余项工程获洛阳市优秀设计奖。一拖公司新型喷油泵及喷油器技改获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奖一等奖、锻造厂热模锻车间获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奖二等奖。

公司是拥有现代化设计装备和先进管理理念的智力密集型企业,先后被授于洛阳市“勘察设计先进单位”、一拖集团公司“文明单位称号”、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公司董事长连年被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评为“优秀勘察设计院长”。公司于20064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使公司的质量管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并于200911月被河南省住房和城市建设厅授予“(工程设计)AAA级诚信单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设计经验丰富。公司将本着精心设计、科学管理、真诚服务、讲求实效的精神,为业主的发展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