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河南三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4:52     浏览次数:

河南三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原名湖滨建筑设计事务所,1999年在全省率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是国家乙级勘察设计单位,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及相应的工程咨询和装饰设计。

公司人才荟萃,专业齐全,设备精良,技术先进。公司现有员工65人,其中各专业注册师11人、高级工程师及工程师40人。自成立以来,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的设计理念、民主的学术氛围、卓越的团队精神,经过开拓创新、励精图治,在建筑工程设计行业已成为一家极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机构。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办公、酒店、商业、住宅、别墅、学校、医院、工业厂房等领域。主要业务范围覆盖三门峡市、各县及山西等地区。设计的项目荣获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三等奖18项;市级一等奖16项、二等奖16项。单位连年被省、市评为“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先进企业”“AAA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将继续发扬“忠诚、贡献、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科学管理、竭诚服务、精心设计、质量第一”的执业方针,坚持“从质量中求精品、从管理中求效益、从服务中求市场、从创新中求发展”的工作宗旨,充分利用设计与科研、人才与技术等综合优势,积极开拓更广阔的业务市场,与社会各界朋友开展广泛诚挚的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