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三门峡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5:18     浏览次数:

三门峡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始成立于1982年,于2005年正式备案注册,现有注册资本200万元。经过 30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快速发展,公司目前拥有乙级工程咨询资质、丙级工程勘察资质、乙级送变电工程勘察设计资质3项资质,目前可独立承担220kV及以下送变电工程的咨询及勘察设计任务。

为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地区电网建设,公司于2012年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BS-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三标认证证书;积极应用线路、电气、技经、结构等专业各类先进的辅助设计软件,为设计工作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公司各专业配置齐全,人员结构合理,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勘测设计队伍,目前员工总计52人,包括管理人员12人、专业设计人员33人;其中高级工程师、经济师5人,工程师14人,助理工程师25人。

近年来,公司承担了三门峡地区绝大部分电网设计任务,并积极开拓外部电力设计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并在河南省电力公司组织的设计竞赛和优秀设计评选中屡有斩获、多次获奖,充分展现了公司青年设计队伍奋勇争先、创新设计的实力和魄力。三门峡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不断创新发展,也必将为三门峡地区电网建设完善和地区经济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