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洛阳市

洛阳华兴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5:26     浏览次数:

●企业概况

洛阳华兴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力勘测设计为主的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资质的设计院,可从事220KV 及以下电力行业输变电工程的勘测设计工作,注册资本金400万人民币,成立于19641月,前身为洛阳市电业局设计所(国有)、洛阳龙羽电力勘测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集体),现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全资子公司,并更名为洛阳华兴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拥有输变电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工程勘察乙级资质、设计业务对应范围的工程总承包资质。

公司位于洛阳市西工区八一路23号,办公面积2000余平米,公司各专业配置齐全,设备装备精良,公司配备先进而完善的技术装备,具有独立的计算机网络管理、个人计算机、工程复印机、绘图仪、全站仪及出版装备(晒图仪、打印机、复印机、胶装机、裁纸机等),制版、装订一应俱全,性能良好,CAD出图率100%,工程技术人员全部应用计算机进行工程设计,文件,图纸存档均实现电子化。

●专业介绍

电气一次设计:电气主接线图,总平面设计,短路电流与设备选择计算,高压配电装置平断面图,接地保护计算与绘图,绘制照明布置图及进行照明计算等。

电气二次设计:控制回路(常规及微机控制与保护),信号回路,测量回路及接线图设备表,盘面布置图,端子排图,直流系统图及平面布置图。

土建设计:分为变电、建筑结构、总交及给排水部分。变电设计部分为35-220组织千伏总平面设计,构架轴测图和基础布置图等变电所设计内容。建筑及结构部分绘制建筑平面、立面、剖面、透视图以及框架结构配筋及基础平面图,屋面、楼面布置面板图,墙身大样,绘制门窗表等。站区总交及给排水平面布置图。

概预算:输变电工程的可研估算、初设概算、审定概算;技改工程概念设计概算。

 

●所获荣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获得“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先进企业”的荣誉称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企业征信系统立信示范单位、多次获得河南省举办的输变电工程设计竞赛一等奖。

●联系我们

洛阳华兴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洛阳市西工区八一路23

  邮编:471000

  电话:(037963396607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