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义马广宇工程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5:45     浏览次数:

义马广宇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始建于1982年,前身是义马矿务局设计室,1984年更名为义马矿务局设计所,1997年随着义马矿务局的改制,更名为义马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研究所。2000年按照义煤集团机构改革要求,将矿区质监站和义煤集团设计研究所合并,成立义马广宇工程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属义煤集团全资子公司,独立法人单位、2003年国家建设认证为乙级设计资质,省建设厅认证为丙级设计资质,主要从事煤炭行业(矿井)主导工艺,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的设计咨询服务。

    公司现在册人数45人,专业技术人员41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17 人,初级职称7人。并有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3人。

    公司下设采矿设计室、综合设备设计室、土建设计室、经济预算室、计划经营室和矿区质量监督站。采矿设计室主要负责中小型矿井的及大中型矿井的开拓延深,技术改造工程的设计及技术服务;综合设备室主要负责煤矿井下供电设备造型及建筑照明、动力、通讯、给排水、暖通等设计和技术服务;土建设计室负责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设计及技术服务;经济预算室配合各专业做好工程概预算和招投标概预算服务;计划经营室主要负责公司行政业务、计划经营、设计出版、资源管理、后勤服务等;矿区质监站负责矿区工程建设的质量监督工作。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