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河南豫西路桥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6:49     浏览次数:

一、 基本状况

河南豫西路桥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4月,其前身为河南省三门峡公路勘察设计院,20078月改制为河南豫西路桥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公路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测绘、技术咨询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单位,目前持有“二甲二乙”资质。2009年取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路工程行业“甲级设计证书”、2009年取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甲级咨询证书”、2002年取得河南省建设厅“乙级勘察证书”、2001年取得河南省测绘局“乙级测绘证书”的公路交通行业勘察设计单位,并于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得到了持续有效的运行。现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会员、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会员、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会员。

二、 人员设备

公司成立以来,敢创新、求突破,经过近20余年的夯实发展,我公司现有员工16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和各类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33人,专业涉及勘察、设计、咨询、测绘等诸多领域。其中注册岩土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59人,工程师54人,助理工程师18人,技术员10人(含注册造价工程师8人,注册咨询工程师9人);技术队伍级配合理,具有同时承担两项甲级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的能力。我公司拥有办公楼一幢面积3200平方米,固定资产1200余万元。单位机构设置完善,总工室、规划室、测设一队、测设二队、技术科、电算中心、财务科、经营处、生产处、中心试验室、资料档案室、文印出版室、员工休息活动室等一应俱全。设备先进,拥有GPS四套、全站仪五套、惠普彩色绘图仪二套、激光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以及近百台高档微机和先进的CAD软件,出版、出图率达100%,图纸文件整洁、正确,优良率达95%以上。勘察设计质量在全省地市级设计单位中深得业主的好评。

三、 管理水平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建设方针政策和基本建设程序、法规;遵守国内外通行的准则、法律、行规和符合强制性标准;按国家政策规定承揽国内外业务;并按国家规定的勘察设计收费标准收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节约资源以保护环境,达到了国家规定的节能和环保要求,同时无侵权违规行为,后续服务能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各方满意,由人力资源科统一对专业技术人员和执业注册人员的证、章进行管理;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措施,积累了行之有效的勘察设计质量考核办法与评定标准;有完整先进的公路技术标准、规范、规程管理体系,在全质办的监督下,能确保各个环节的勘察设计质量。

四、获得荣誉

公司成立26年来,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诚信服务、精益求精”的方针,先后完成了一大批省、市级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勘察设计里程达8900余公里,各种大中型桥梁389/57988延米,隧道4976延米/8道。为三门峡市乃至河南省的公路建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以良好的社会信誉、出色的设计业绩始终受到建设单位好评。连年被评为省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公司领导多次被评为省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设计院长。其中公司完成的三门峡西至灵宝一级公路改建项目获省优秀工程咨询三等奖;郑西高铁客运南站连接线工程被评为省优秀工程咨询一等奖;G209灵宝川口至卢氏杜关改建工程获省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三门峡高铁南站连接线工程获市优秀设计二等奖、获省优秀测绘工程三等奖;沥青路面再生利用研究项目荣获市科学进步三等奖;2011年度荣获中国建筑协会全国设计先进企业。2009-2014年度连续获得省勘察设计协会精神文明奖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3A级设计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五、近两年完成的主要项目

勘察是设计的先行,设计是工程的灵魂,方案是设计的核心。我公司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交通“十二五”规划工作大局和公路工作任务,狠抓实干,克服复杂的地形地貌和地质环境,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技术水平,近两年来共完成勘察设计项目48项,累计里程达260余公里;累计产值约4600余万元,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完成的主要项目有:

1.国道G209线卢氏县城五里川至三南交界段改建工程,二级公路,长40.504公里,项目总投资24002万元;

2.省道S331线三洛界岭东至官坡段改建工程,二级公路,长49.68公,项目总投资16593万元;

3.国道G209线卢氏县城至五里川改建工程,二级公路,长43.55公里,项目总投资27082万元;

4.省道S314线洛三交界至渑池仁村段改建工程,二级公路,长17.481公里,项目总投资12839万元;

5.新增国道G344线卢氏官坡至豫陕界段改建工程,二级公路,长15.568公里,项目总投资12699万元;

6.省道S249三邓线交口至三洛界头峪段生态建设和修复试点工程,二级公路,长37.739公里,补助资金2700万元;

7.省道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交界段改造工程,二级公路,长29.622公里,项目总投资11537万元;

8.国道G310线灵宝焦村至豫陕界段改造工程,二级公路,长59.979公里,项目总投资20564万元;

9.国道G209线灵宝路井至川口段改造工程,二级公路,长15.14公里,项目总投资4555万元;

10.国道G310线三门峡南关-桥头沟-城村-贺家庄大修工程,一级公路,长21.94公里,项目总投资19699万元。

六、社会信誉

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诚信服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理念,重合同,守信用,从未发生过出借资质、超越资质等设计行为,受到业主和建设单位一致好评,先后获得省“好路杯”竞赛先进集体、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文明单位、3A级设计诚信单位……”等多项荣誉,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随着国家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公司将更加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以质量树信誉,扩大设计范围、拓宽设计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市场竞争,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勘察设计和工程咨询服务。公司本着以质量为第一,以诚信为根本,服务社会,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宗旨,深化改革,务实进取,为三门峡交通事业和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及西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