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河南省博瑞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7:24     浏览次数:

河南省博瑞地质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三门峡地质工程勘察公司,于200568日通过产权制度改革成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于19938月经三门峡市计划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专业工程勘察单位,资质等级为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拥有固定资产151万元,年完成工程地质勘察工作量数万米以上,成为三门峡地区有较强实力的工程勘察队伍。

一、队伍规模与现状

公司有固定从业人员6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4人,占职工总数的80%,包括注册岩土工程师3名、高级工程师14名、工程师17名。专业领域包括岩土工程勘察、岩土测试与检测、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勘察、岩土工程治理、工程钻探等方面。具备同时承担5-10项乙级工程勘察项目的技术实力。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已拥有一支专业门类齐全、技术结构合理的高素质的专业人员队伍。

二、技术装备

公司技术装备及配套设备齐全。拥有各类钻机8台;室内外工程测试仪器25台套,包括超重型动力触探仪、标准贯入器、全站仪等。土工试验室共有三联固结仪13台,等应变直剪仪4台,液塑限联合测定仪1台,76g液限锥4个及往返震荡器等试验仪器。微机方面,公司配备了理正岩土工程勘察报告编制软件(CAD)及地质绘图软件等,计算机出图率达100%

三、近年完成工程项目情况

近两年来,累计完成工程项目169项,勘察量28935米。所提交的工程技术报告均较好地满足了工程设计要求,同时也在省建设厅、市建委组织的工程勘察质量检查评定中获得了好成绩。2005年度,公司完成岩土工程勘察报告70余份,在三门峡市建委审图事务所的报告审查通过率为100%

四、服务承诺

1.“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是公司的服务宗旨,公司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同时加强企业形象塑造。20034月免费为灵宝市盲聋哑学校提交《教学楼场区岩土工程勘察报告》,为地方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2.在服务中,处处为工程建设着想,为用户着想,信守诺言,严格执行现行技术规范。

3.公司具有区位优势,能够针对出现的技术问题同设计单位进行全方位的交流和探讨,确保及时顺畅地解决技术难题;在施工期间委派专人进驻现场,免费提供验桩、验槽服务。

五、获奖情况

公司认真开展勘察项目的全面质量管理工作,积极组织开展QC小组活动,成效显著。公司提交的《厚壁套管跟管钻进在砂砾卵石层中应用QC小组成果》和《开展技术创新确保岩土工程勘察质量QC小组成果》分别获河南省建设厅2005年度工程勘察施工单位优秀QC成果三等奖。

《水玻璃注浆法在湿陷性黄土地基处理中的应用》获省地质学会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2003年度工程技术交流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三门峡市枢纽局西苑小区1#-2#住宅楼场区岩土工程勘察报告》在2003年度获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优秀地质勘察报告成果三等奖;

《三门峡市委组织部住宅楼场区岩土工程勘察报告》在2005年度三门峡市建委优秀建筑工程勘察奖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二等奖;

《河南第二纺织器材厂4#住宅楼A座场区岩土工程勘察报告》在2005年度三门峡市建委优秀建筑工程勘察奖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一等奖。

1998年至2005年公司连续8年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先后有1人被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国土资源系统工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1人获得“河南省地质工会五一劳动奖章”;2004年获河南省地勘局“先进基层党组织”。在三门峡市的勘察设计行业中,公司取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