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洛阳市

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7:51     浏览次数:

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原化工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院,主要致力于化工新材料和化学推进剂原材料的研究开发。1999年根据国务院改革要求,转制为科技型国有独资企业。2012年整体改制为公司制企业,其所属专业公司为昊华化工总公司,隶属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公司下属开发设计所设有项目办、商务室、咨询室、工艺室、设备室、仪电室、土建及公用工程室、综合办等,专业齐全,有较强的技术骨干力量。持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行业乙级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化工、石化)、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设计资格证书,具有行业的技术专长,特别是过氧化氢装置设计水平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国防化工开发设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以近50年来开发的数百项科研成果为依托,面向国内外设计市场,致力于科研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历年来已先后完成国内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承包项目数百项,多项荣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励,为用户和企业创造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特别是过氧化氢工程设计项目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并走出国门,打入国际市场,成功的向印度尼西亚转让了2套过氧化氢装置。

    采用黎明化工研究院蒽醌法钯触媒制过氧化氢专有技术设计的湖南智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27.5%)过氧化氢装置于2004年试车投产,并全面通过考核验收,各项指标已达到国外同类技术水平,是当时国内自主开发设计的最大规模过氧化氢装置。2013年设计的阳煤集团太化公司24万吨(30%)过氧化氢项目为目前国内自主开发设计的单套最大规模过氧化氢装置。建滔(番禺)年产4万吨(27.5%)过氧化氢项目设计获全国第十届优秀工程设计银奖和2001年化工行业优秀设计一等奖。广东中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100%)过氧化氢项目设计获2005年化工行业优秀设计一等奖。

    公司坚持“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谒诚为顾客提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等多项服务,欢迎新老顾客进行合作。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