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洛阳市

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9:55     浏览次数:

    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洛阳市综合性城市建设勘察设计研究机构,现有各类技术人员17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人员21人,一级注册建筑师5人,一级注册结构师4人,其他各类注册人员58人。

公司持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监理工程甲级资质;持有河南省建设厅颁发的建筑工程、环境卫生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造价咨询乙级资质;持有河南省测绘局颁发的测绘乙级资质;持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2007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道路、桥梁、给水、排水、建筑、结构、城市规划、工程测量及市政配套专业人员齐全,能够承担市政工程和建筑工程设计、规划编制、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工程咨询和工程管理等业务。

公司勘察设计成果不断取得丰硕佳绩。先后有四十余项成果获得河南省省、洛阳市的奖励,洛阳市九都路(南昌路—启明东路)改造工程获得2015年度河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洛阳市东环路(开元大道—希望路)建设工程、洛阳市龙门大道改造工程、洛阳市牡丹广场内涝治理工程改造工程获得2015年度河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二等奖、洛阳新区洛宜快速通道连接线改造工程、洛阳市九都快速路(含王城大道段)、洛阳市金业路雨水泵站、邙岭雨水泵站改造工程、建设工程获得2015年度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奖二等奖、连续6年荣获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颁发的“优秀勘察设计企业”称号。

公司坚持以"精心设计、科学管理、诚信服务、追求卓越"为质量方针;以"高效、严谨、细致"为工作准则;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不断地改进"为工作目标,建立健全了全面质量管理认证体系,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全面、可靠的保证。

春来谁作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洛阳--这座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正以全新的面貌吸引着八方朋友。我院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光临洛阳,愿为您提供满意的工程技术服务,愿为各地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洛阳市洛龙科技园宇文恺街1号邮编:471023

电话:0379-60696053                 传真:0379-60696052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