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洛阳市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50:21     浏览次数: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色科技”)成立于20021月,由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改制而成,现隶属于中国铝业公司,为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68.HK)的控股子公司,是我国唯一一家集有色金属加工行业规划、工程设计、设备研制、科研开发及成果产业化、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中色科技自成立以来,紧抓国家加快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在全国大中型有色金属加工工程设计市场的占有率达到90%以上,承担了近年来60%以上新建或改扩建的铜/铝板带生产企业轧制或配套设备的研制任务;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完成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等重大科研开发项目20余项,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优秀咨询奖、优秀设计奖近300项,自主研发的技术设备已经成功出口到亚洲、欧洲、美洲和非洲的16个国家和地区。

中色科技现业务编制有工程技术公司、装备技术公司、建筑设计所、环境保护工程所、消防工程所、概预算所六个事业部,苏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洛阳金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和苏州中色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中色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个控股子公司,持有有色金属加工工程咨询、设计等十三个国家甲级资质证书,拥有有色金属加工工艺、冶金机械、自动化、工业炉等30多个专业的技术专家和获得国家注册资质的技术人才队伍。现有员工近1500人,其中国家级设计大师2人,有色金属行业设计大师2人,国家“千人计划”人才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3人。

中色科技以实现客户最大价值为己任,凭借专业的工程设计能力、强大的技术集成优势和雄厚的工程总承包实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技术解决方案。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背景下,中色科技与时俱进,明确了市场化、开放型改革之路,以工程总承包业务和海外业务为着力点,全面推进战略转型。

作为我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的研发基地,先进工程技术的研究基地和重大装备技术集成与产业化基地,中色科技正继往开来,以“做精品工程,造精良设备,创科技成果,育优秀人才”为使命,持续推动我国有色金属加工行业技术进步和重大装备国产化水平的提高!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