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洛阳市

中信重工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51:37     浏览次数:

    洛阳中重成套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原洛阳重工矿山机械工程设计院,2008年更名为现名称)(以下简称洛阳中重成套工程院)是国家科委注册的我国矿山机械行业最大的综合性技术开发研究机构,是国家经贸委批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之一。主要承担重型矿山机械基础共性应用技术研究,成套工艺流程、成套设备、工程成套与新产品开发设计任务。

洛阳中重成套工程院行政隶属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重工)和洛阳矿山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洛矿院)。中信重工是CITIC的分支机构,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重型矿山机械制造企业之一,有强大的机器制造和重型铸锻生产能力,是全国低速重载齿轮制造基地和中南地区铸锻中心。主要为机械、煤炭、冶金、建材、交通、环保、水利、电力等基础工业提供成套设备和自动化控制设备。洛矿院是国家经贸委批准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之一,是全国最大的矿山机械综合性技术开发研究机构。主要从事机械设备与制造、工业自动化、液压传动与控制、计算机应用、检测技术、金属材料等多个领域的科研开发和产品设计。中信重工强大的产品加工能力与洛矿院雄厚的产品开发与设计能力,为洛阳中重成套工程院的工程成套市场开拓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形成了洛阳中重成套工程院工程成套的独特优势。

洛阳中重成套工程院有固定资产880万元,技术装备齐全,已形成局域网应用于工程设计及管理。现有职工376人,工程技术人员362人;其中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2人、二级注册建筑师5人、一级注册结构师9人、注册安全工程师20人、注册咨询师9人、注册电气(供配电)工程师4人、注册电气(发输变电)工程师6人、注册公用设备(暖通)工程师4人、注册公用设备(给水排水)工程师2人、注册公用设备(动力)工程师10人、注册化工工程师2人、一级建造师1人,造价师2人、安全评价人员24人;主要专业设置有机械加工工艺、水泥工艺、发电工艺、选矿工艺、环保工艺、能源化工工艺、冶金工艺、总图、土建、公用、电力、自动化等,拥有“矿山重型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

洛阳中重成套工程院建院至今,充分依托中信重工强大的制造能力和院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与精湛的设计水平,完成机械、建材、建筑、冶金、电力行业等200多项大中小型工程项目,并多次获得国家级、部级、省级、市级、各类技术进步成果奖。

洛阳中重成套工程院一贯坚持“名优工程,一流服务”的质量方针及”诚信、创新、凝聚、融合、奉献、卓越”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文化方针,并在上级主管部门及省市建设主管部门的直接领导下,认真遵守国家、行业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业务。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