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洛阳市

洛阳瑞泽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53:1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洛阳瑞泽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4月,是一家石油化工甲级设计院,拥有化工工程、炼油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三项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同时拥有国家级GC类压力管道特种设备设计许可及国家级压力容器A1A2A3类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主要从事石油化工装置的工程设计、技术开发以及相关的技术咨询。

洛阳瑞泽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AAA级诚信单位第六批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洛阳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及洛阳市科技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企业研发中心及河南省石油化工移动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洛阳市高新区的“十佳创新创业集体”,洛阳科技局20122013年度技术交易“十强”“十快”企业,洛阳市2013年度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洛阳市小巨人培育企业”、2013年度勘察设计管理先进企业,2014年河南省科技厅第一批备案的科技企业。公司建立健全了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数万平方米的办公大楼,设立的工程设计专业组包括工艺系统(含工艺、热工、储运、给排水、消防等)、总图、压力管道、压力容器、自控、电气(含通讯)、土建(含建筑、结构、采通等)、概算等专业。公司配备的硬件有各种智能办公自动化平台,各种办公软件及设计软件可以满足智能设计及工程出图的现代化办公及设计的需要。

二、研究开发情况

在研究开发方面,根据国、内外市场需求和用户需要,公司的研究开发团队始终站在石油化工技术研究开发的前沿,不断开展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制与开发,并已获得7项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另有20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已经获得受理,公司在石油化工行业拥有多项技术秘密和专有技术,以上成果均已成功转化到工程项目上,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公司的“混合C4制氢催化剂连续再生工艺”“异丁烷脱氢成套装置技术”项目获得洛阳高新区创新基金的支持。公司的“芳构化催化剂连续再生新工艺与装备”项目获得洛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同时该项目获得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奖二等奖、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公司的QC小组项目获得河南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奖项多次。公司的石油化工工艺研发创新团队获得2013年洛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

公司最近几年共有近20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研发项目立项并研发成功,这些研发项目的核心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大型石化炼油厂工程设计中,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三、主营业务领域

公司业务领域主要包括: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管理服务、工程采购服务等。其中科研开发包括工艺、工程技术和石化单元设备技术。工程总承包主要指公司对整个工程项目建设实现总承包,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考核验收几个阶段纳入一个完整、有机结合、合理交叉的整体。将采购纳入设计、设计纳入总承包,有利于业主节省投资、缩短工期。总承包项目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采用矩阵式管理,可以有效控制项目的质量、进度和费用。

"以诚为本,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公司的价值观,"以法规、标准为基准,以服务、创新求发展,以顾客满意为宗旨"是公司的质量方针,我们愿以热情的服务、优良的产品迎接广大客户的光临。

公司恪守 "技术领先、质量优良、服务完美"工程设计理念,竭诚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的工程技术服务。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