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洛阳市

洛阳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53:41     浏览次数:

洛阳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文简称:洛阳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英文缩写LCDRI)是目前国内建材建筑工程设计行业十大甲级设计院之一,是科技部水泥科技行业创新平台、河南省特种水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8经住建部核准,洛阳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晋升为建筑甲级资质单位,目前公司拥有建材行业(水泥工程)甲级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双甲资质

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集科研开发、装备研发、工程设计、工程总包、技术咨询与服务于一体,完成了80余条国内外水泥工厂、余热电站、活性石灰、特种氧化铝、新型墙体材料、环保治理等生产线,在水泥行业颇有知名度和美誉度。洛阳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洛阳市高新区重点支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洛阳市水泥工程技术中心、河南省特种水泥工程技术中心、专利5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6项,正在筹建河南省矿物材料院士工作站。

2015年,公司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和国内非建材行业,实施高端项目广泛合作战略,工程项目应接不暇。截止8月底,公司已完成海外水泥工程设计项目3个、活性石灰项目2个、火电站项目1个;国内超低温余热电站设计项目1个、内蒙古敖汉旗200万吨/年油页岩综合利用项目总包工程工程设计、房地产项目3个。

近年来,公司先后完成了特种氧化铝、陶粒、高岭土煅烧、稀土煅烧、煤矸石活化利用等无机非金属材料制造利用方面的技术研发和工程设计。在环保领域开发了有机污染物土壤修复技术及成套设备;在石化领域开发了油砂分离技术和成套装备,示范性油砂分离工程已成功投运。

LCDRI下设有研发中心、博士工作室、工艺所、装备所、电气自动化所、工业与民用建筑所、余热发电所、公用工程所、技经所、技术服务部;拥有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数据库、标准库、技术开发中心、科技产业基地和一支经验丰富、注重实效、作风严谨的科研设计队伍。专业门类齐全,各专业始终紧跟前沿技术,使LCDRI始终能够以国内外本行业最先进的技术来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洛阳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以技术创新、优化设计、确保质量、全程服务为宗旨,以业主利益至上,使业主获得最佳投资效益为经营理念,水平高、投资低、工期短、达产快地设计建成投产了一大批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信赖。

经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科研开发,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完成了数十项工程设计、科研开发项目,洛阳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已形成1000T/D6000T/D各种规模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主要工艺技术和装备。这些开发成果,形成了洛阳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的核心技术,为实现洛阳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持续发展提供了核心竞争力。

为适应设计市场的形势,向业主提供最优质的设计和服务,洛阳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积极探索和实践服务市场的运行模式,注重技术研发、注重企业技术规程的基础建设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求最大,不求最多,但求精品工程,并把此贯彻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中去。公司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全过程的控制设计质量,确保设计成品优良率100%

1.2洛阳建材建筑技术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优势

1 LCDRI拥有一支各类技术专家、研发工程师、设计人员、高级调试工程师等组成的研发团队,给用户可以提供从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工程管理、生产调试全过程的一站式服务。对用户后期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2)在窑炉煅烧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理论研究,应用实例和实战经验丰富,理解较深,造诣较高。

3)有60余项大、中型水泥工厂的设计经验,其中10余项目为EPC项目、20余项目为EP项目;

4)与多所国家级科研院所、大学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

5)视用户为上帝,以质量为生命,以建设一流工程为追求目标。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