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洛阳市

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54:03     浏览次数:

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五四年,现已发展成为融城乡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岩土工程勘察、城乡测量、市政道桥设计,以及建筑装饰、工程监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服务企业。是经国家建设部资质认证为建筑设计甲级、城乡规划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建筑工程人防乙级的勘察设计单位。20095月通过GB/T19001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8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40余人。建筑、结构、规划、设备、电气、岩土、测绘、咨询、监理、造价等各类国家级注册专业工程师110余人。

2005年,公司根据国家和省、市政府对勘察设计行业改企改制的要求,历时近一年的时间,完成了从国有事业单位到民营有限公司的体制变革。实现了新的历史性跨越。改制后的新公司本着做强做大的发展目标,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现有专业为龙头,逐步实现专业延伸,最终形成涵盖勘察设计行业各种技术服务和劳务服务的、甚至跨行业发展的企业集团。

20066月公司正式挂牌以来,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靠技术、质量打造精品,靠服务、诚信树立公司品牌形象,用实力赢得市场认同。先后荣获洛阳市“抗震救灾先进党组织”、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河南省工程设计行业AAA级诚信单位、河南省“建设劳动奖状”、 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建国六十华诞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改革发展优秀企业”;“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全国勘察与岩土行业诚信单位”、“河南省工程设计行业AAA级诚信单位”、“河南省勘察与岩土行业AAA级诚信单位”、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设计企业”和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等殊荣,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企业形象。

  “诚信、创新、高效、一流”是公司不懈的追求,公司将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规模求效益”的企业理念;坚持“用户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方针和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的质量方针,热诚地为社会各界提供最优质的设计服务,为洛阳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元大道56   

邮编:471023

电话:0379-63219363

传真:0379-63255188

网址:http://www.lyua.com.cn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