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漯河市

漯河市沙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57:03     浏览次数:

漯河市沙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国务院办公厅【1999101号文件以及省建设厅有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在市建委等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于200068日成立的一家新型设计企业,同年11月经省建设厅批准颁发的建筑设计证书,126日正式挂牌运行。

漯河市沙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率先进行设计体制改革,实行股权式营运的设计企业之一,是漯河市目前唯一一家民营建筑设计单位。公司目前下设“两办六所”,即综合办公室和总工办公室及6个建筑设计所,公司现有员工36人,其中二级建筑师4人,二级注册结构师3人,一级注册建筑师1人。

本公司做企业的理论是:诚信实在,创新进取,高标准,精细化,齐心拼搏谋生存,合力奋斗求发展。本公司的发展思路是:“一变二高三活”,即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创新体制、机制管理和制度;在高素质队伍和高水平设计上狠下工夫,奋力攀升;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灵活应对,争强活力,已活取胜,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本公司的技术方针是:“三高两精一保”,即设计成果高水平、高品位、高档次;精心设计,多创精品;确保质量。本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为客户服务“没商量”,建筑业主满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