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漯河市

漯河市诚信岩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59:48     浏览次数:

漯河市诚信岩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是经省建设厅批准的《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勘探企业,资质证书号为B241016261,并于20001212在漯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号为41110000016924,公司坐落于市区沙北金山路北段867号院,占地面积13.5亩,建筑面积3300m2。公司法人代表:范胜利,企业性质为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150万元人民币,能承担20层及20层以下建筑工程岩土工程勘察。

公司成立于200012月,是岩土工程勘察的专业性公司。经过几年来的经营,公司规模逐步发展壮大。现有职工30余人,有专业技术职称的21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注册岩土工程师2人,工程师8人,技师8人。公司下设办公室、总工办、安全科、施工科、材料科、财务科、资料档案室、微机信息处理室、土工实验室、后勤管理部和4个专业施工队。公司有DPP1004系列钻机车,主要用于地质普查孔施工、地震爆破孔施工、工程地质勘查孔施工、浅层水井及天然气探采施工,钻进深度100mXY2型汽车液压钻机2部,钻进深度300m,可满足高层建筑及岩石地区的钻探要求,实现静压采样,确保采取土样质量满足要求,与该钻机配套的WB150型泥浆泵两部,可实现泥浆循环钻进;有GBC50型钻机2部,具有施工速度快、作业面积小、适应能力强、灵活机动的特点;拥有2Y20D静探机2部,LMCD310型和LMCD210型静探微机各2部,可以进行单桥、双桥、孔压静探试验。拥有电脑十一台和华宁岩土工程勘察软件、华宁土工试验软件,实现采用高新技术处理勘察数据,整理资料的能力。我公司拥有的土工试验室使我们的岩土工程勘察工作配合的更和谐,更能满足实现勘探、资料提交最短工期的要求。

公司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和责任制度,严格进行质量管理,做到技术先进、信守合同、服务满意、成立以来完成岩土工程勘察项目一千九百余项,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好评。

公司实行现代化的管理制度,近几年公司的管理水平每年都迈进一个新的台阶。首先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各个岗位责任制,并严格执行。推行了全面质量管理,按全面质量管理的模式全面对质量进行事前、事中、事后控制。经常教育全体职工提高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明确岩土工程勘察质量第一的重要性;在安全方面贯彻安全第一的方针,每到一个新工地,首先落实安全管理工作,公司经理是项目的第一安全责任人,项目负责是安全工作的具体实施者。几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工伤事故。

公司服务宗旨是“质量第一、业主至上、信守合同、优质服务”,坚持“过程精品、动态管理、目标责任、奖罚兑现”的原则,并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实干的工作态度,全面细致的技术要求,科学的管理方法,做到优质、按期、低耗、安全的完成任务,向业主提供符合国家规范要求,满足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求的勘察报告及满意的服务。

在用人方面,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培训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在公司内形成了人性化气氛浓郁的人尽其才、乐观向上的良好工作环境,锻造出一支以公司经理为核心的敢于攻坚,战无不胜的团队。达到了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