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漯河市

河南省沙颍河勘测设计院(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7:00:49     浏览次数:

河南省沙颍河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河南省沙颍河流域管理局,现拥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岩土工程设计、岩土工程治理)乙级资质,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乙级设计资质。

    该院现有技术人员4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4人、工程师18人。该院现有生产及管理用微机40余台,实现了施工图CAD出图率100%,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的CAD应用达到100%,方案优化的CAD技术应用达到100%,文件和图档全部实行计算机管理,能应用计算机进行工程设计和设计管理。该院现有注册资本金150万元,办公面积1000m2,库房1000m2,岩土工程检测、勘探、地基处理及堤防隐患探测用设备、仪器齐全。

    该院成立以来,已有多项成果获省水利厅的科技成果奖和优秀设计奖,多篇论文在国家和省级刊物上发表,有3人被省水利厅授予青年先进科技工作者称号。该院所采用的土工织物、模袋灌浆、水泥土等项技术,通过在河道整治工程中推广应用,为国家和地方节省了数千万元的投资,受到了省水利厅的表扬,被列为示范学习交流点。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