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漯河市

漯河汇力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7:01:20     浏览次数:

漯河汇力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曾用名为漯河市电业局设计室、漯河汇力电力勘察设计院,2006年6月进行股份制改制成立漯河汇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电力勘察及设计资质均为丙级,2007年2月经国家建设部审核并颁发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乙级证书,勘察2015年3月由河南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核批准工程勘察类(工程测量)乙级。主要承担电力工程勘察、设计以及配套的工民建设任务。

公司现有人员47人,其中高级职称28人,中级职称15人,初级职称1人。其中一级注册结构师1人,注册电气师3人,二级注册结构师1人,二级注册建筑师1人。

近年来,公司和河南省的甲级、乙级院合作,完成220kV变电站及220kV输电线路改造工程20多项,独立设计220kV新建变电站5座,110kV新建变电站26座,35kV变电站42座,35kV-220kV输电线路一千多公里,城农网中低压线路二千多公里。在城市电网、农村电网建设中因设计方案符合规程、规范、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多次受到建设单位表彰。

    公司配有全站仪、GPS、绘图仪、激光打印机、大小型描图仪、彩色打印机、绘图工程复印机、晒图机、无线对讲机等设备,配备车辆5部。目前,公司专业配置齐全,业绩优良,有良好的技术装备,健全的质量体系和技术、经营、人事、财务、档案等管理制度。并于2004年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认证,由公司设计的多项工程得到了河南省电力公司的优秀设计奖,2005年,公司和杭州电力技术研究所合作研究的220kV输电线路无拉线杆塔通过河南省电力公司鉴定委员会鉴定,并在中国郑州博览会上得以展览。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