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平顶山

平顶山众成环保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8:37:50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众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平顶山市环境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始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具有“水域靓城”美誉的郑州市郑东新区CBD,目前为止,已完成包括交通、建材、焦化、纺织、造纸、市政工程设备各行业、各方面的污染治理项目200余项;是专业从事环境工程设计、施工、环境监理、环保技术开发与推广、环保设备制造的高科技企业。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员工70多人,其中教授级高工13人、环保机械工程师25人,与国内几十个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废水污染治理、废气污染治理、噪声污染治理、环境影响评价、环保设施运营管理、环保工程配套产品及设备的开发等方面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据公司档案资料表明,13年间公司(含个人)共完成省级以上研究课题32项,发表科学论文107篇,共获得各项科研成果(优秀论文)33项。公司坚持以先进的设计理念为先导,雄厚的技术与产品为支撑,优质的工程施工为保障,高效的管理为根本,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服务,本着严谨的科学态度、严明的管理手段、严格的控制体系,对所承接的各类环保工程实行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培训等一条龙服务。

公司宗旨:凝聚创造力,以优质赢得市场.以诚信铸就品牌,以用户满意为目的,以保护生存环境为最终目标。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