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焦作市

焦作博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22:37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本公司具有26年的建筑设计历史,于1986年经省建设厅批准成立,前身为武陟县城建局设计室,丁级设计资质单位,并与1998年晋升为丙级设计资质单位,于2009年8月经省建设厅和市建委批准改制更名为焦作博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经营业务以建筑设计为主,集规划、设计、咨询于一体,是武陟县具有较强实力的建筑设计企业,本公司专业设置齐全,包括建筑、结构、给水排水、电气、暖通、概预算各专业,可为社会各行各业进行建筑活动提供切实可行和经济合理的设计和技术文件。   

公司凭着优秀的技术人才、齐全的专业设置、精良的技术装备、先进的设计、良好的技术服务、合理的收费,多次荣获市县级设计奖项,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我公司以“为客户做精品,为人才建平台”的精神,倡导设计师的敬业精神、社会责任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务实工作作风,积极努力地愿为社会各界和广大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我们就一定会赢得更好的明天。

二、公司简历

1986年经省建设厅,县编委批准成立武陟县城建局设计室事业性质,股级建制,丁级设计。

1996年11月6日经市建委批准更名为"武陟县建委建筑规划设计所

1998年经省建设厅批准晋升为丙级设计单位"。

2009年8月经省建设厅及市建委批准改制更名为焦作博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15年经武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法人由薛平河变更为李彦磊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