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焦作市

焦作葵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23:10     浏览次数:

焦作葵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2月,属于企业化管理,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丙级工程设计单位,主要从事中小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

一直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从职业道德入手,全面实行技术经济承包责任制,狠抓了设计人员的素质建设和技术装备建设,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求信誉,是公司开拓市场的立足点,也达成设计人员的共识,由此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

目前,公司在机构设置方面,下设综合办公室、建筑办公室、结构办公室、给排水办公室、电气办公室、暖通办公室,共计6个办公室,微机室、档案室、晒图室功能齐全,固定经营场所达220平方米。单位设计人员和生产经营共14人,其中工程师7人、注册建筑师2名、注册结构工程师2名。

一个企业没有先进的企业文化,就没有立足的根基。我室根据行业特性,利用改企建制的变革机会,从三个方面开展观念转变工作:①以“服务”为突破口,将“诚信”融入企业文化。②以“学习”为突破口,将“学习型组织”融入企业文化。③以“创新”为突破口,将“发展”融入企业文化。开展诚信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组织员工去郑州、焦作等地学习行业法规和最新的工程设计规范,要求每位技术骨干精通最新法规,并严格执行;同时结合当前设计市场出现的各种质量事故,进行警示教育,牢固树立质量意识。

回顾多年来的工作,焦作葵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体会是:改革是发展的根本动力;质量是发展的生命之本;人才是发展的关键所在;团结是发展的力量之源;基础是发展的有效保障;效益是发展的永恒主题。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