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焦作市

焦作市佳居工程咨询事务所(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23:51     浏览次数:

焦作市佳居工程咨询事务所成立于20011026,经河南省建设厅批准为二类施工图审查机构,从事二级及其以下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审查。内设科室有综合室及业务室,综合室分内勤组及财务组,业务室分建筑组、结构组、设备组及勘察组。

焦作市佳居工程咨询事务所现有职工21人,综合室8人,业务室13人。从事建筑设计审查的人员2人,均为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从事结构设计审查的人员3人,均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从事设备专业设计审查的人员6人,其中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2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2人,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2人;勘察组2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焦作市佳居工程咨询事务所位于焦作市站前路88号,固定办公场所296m2,拥有注册资金100万元,配备了计算机10台、打印机6台、复印机2台及多套办公软件、强制性条文和各种规范,实现了办公自动化;办公室设有空调7台,为审查工作人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