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濮阳市

河南省中水水利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34:54     浏览次数:

     河南省中水水利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年初,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从事中小型水利工程的设计、咨询业务。国家“十二五”期间,把水利建设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政策导向明确,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坚持“立足中原、延伸周边、面向全国”的战略发展方向,秉承“快速反应满足市场需求,持续改善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理念,积极开拓市场。为了引入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的先进管理及设计理念,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开拓公司业务范围,通过与该院协商洽谈,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决定在该公司成立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河南分院,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精品、树立品牌、共谋发展。

公司遵循“诚信立势,聚势共赢”的企业宗旨,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