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濮阳市

范县兴水工程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36:58     浏览次数:

范县兴水工程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原名范县水利局规划设计队,最早成立于1985年,为水利工程规划、设计行业丁级单位,跨行业经营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2003年,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立足于行业设计专业化,单位经省建设厅核准升为丙级设计单位,专门从事水利工程规划设计。

2005年底,为适应“三次改革”需要,单位进行了改企,在原单位基础上,成立了“范县兴水工程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性质为股份制企业,法人代表周庆锋,注册资金50万元,资质等级为水利行业规划设计丙级,主要承担灌溉排涝、引调水等行业的水利工程规划设计。2012年,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李张振。

主要业绩:

    单位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范县背河洼地治理、范县引黄专款工程、范县孟楼、龙王庄、颜村铺、陈庄等乡旱涝保收田工程、范县(基建)稻改工程、孟楼河治理工程、邢庙灌区规划、彭楼灌区规划、于庄灌区规划、范县节水重点县建设、范县十字坡沟治理、范县总体水利规划等一大批水利项目的规划设计,共获得市优秀设计二等奖两次,三等奖三次,多次被评为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