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濮阳市

河南中原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38:28     浏览次数:

河南中原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前身为濮阳市公路局设计院, 20013月更名为濮阳市公路勘察设计院, 2006年根据省养护体质改革及勘察设计单位改制有关文件精神,改制为河南中原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勘察乙级证书编号为163501-ky,设计乙级证书编号为163501-sy。公司现注册资金301.9万元,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2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1名,高级工程师32人,工程师25人,初级4人,是一支搭配合理,专业结构整齐,职工素质较高的专业勘察设计队伍。

根据豫交文[2014]807号文件,公司参加了2014年河南省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申报了新西环公路改建工程、S212庆祖至黄河大堤段改造工程、濮阳市工业大道(濮柳快速通道东延工程)、S208线公路改造工程、S307杨小线濮城东至八公桥段公路改造工程、内黄县南北快速通道南环至濮鹤高速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S209卞张线吉张吴至柳屯段公路大修工程、S205台孙线公路改建工程、濮阳市南环路内黄交界至龙碑段公路改建工程、2013年濮阳市干线公路大修工程、2014年濮阳市干线公路大修工程共11个项目,项目投资总额达14.57亿多。在勘察设计业务中,我们坚持按公路工程建设程序、公路工程勘察设计规范、规程办事,以项目批准文件、勘察数据为依据,以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为基准,真实、准确、科学、合理的完成了每一个勘察设计项目。所有勘察设计项目均符合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要求,真正树立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市场开拓观念。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坚持以公路建设强制性标准为依据,真正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市场开拓观念,工程验收合格率100%。没有任何因勘察设计原因引起的重大变更,也没有任何因为勘察设计原因引起的安全质量责任事故,没有任何不良、违规或失信行为发生,实现了勘察设计责任事故为零的目标。

在项目勘察设计过程中能充分考虑业主要求及现场情况,在保证公路工程设计质量的同时,合理降低工程费用,使业主获得最好的效益。派设计人员常驻工地,安排有关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回访,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业主及施工单位满意度100%

公司属于行业性勘察设计单位,主要从事公路工程勘察、设计业务。在工程勘察、设计过程中认真贯彻《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河南省有关的勘察设计市场管理规定,无任何违反勘察设计程序及投标程序的行为,完全杜绝了超越资质等级许可范围承揽工程现象,并严格禁止受让或租借资质,以他人名义承接勘察设计任务的行为。

公司经常性的组织勘察设计人员对本行业市场管理和资质管理的法律法规进行认真学习,使勘察设计人员充分认识到行业市场管理和资质管理的重要性,职业道德及整体素质得到了提高。单位无人员出卖执业资格证书、执业印章和职称证书的行为,无任何私自为其他单位勘察设计项目签字、盖章行为。在企业经营活动中,依法签订合同,按时保质的完成合同中规定工作内容,合同履约率达到100%;严格遵守了国家价格有关条文条例,没有进行不正当竞争的行为。

公司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之余,我单位组织运动会及拓展训练对职工的团体意识和合作精神进行锻炼。坚定了职工的理想信念,为全面完成各项勘察设计任务,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公司还积极参与市公益、慈善事业,累计义务献工20余次,无偿鲜血达42人次,为基础教育捐款2万余元,为抢险救灾,扶贫济困捐款近3万余元,得到了相关部门及市领导的高度赞扬,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