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濮阳市

濮阳龙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39:16     浏览次数:

濮阳龙源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73年。注册资本金200万元,具有工程电力工程勘察、设计乙级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证书、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高级工程师16人,一级注册结构师2人、二级注册建筑师1人、注册咨询师3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注册咨询工程师3人。公司设备精良,拥有微机、工程复印机、晒图机、OA局域网络、大型电力电气设计软件、GPS全球定位系统、全站仪等设备。

公司严格遵守“以人为本、科学设计、精益求精、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工程设计技术成熟先进,有丰富的变电站及送电线路设计经验。公司先后设计完成了濮阳范县220千伏仲由2#主变扩建工程、濮阳220千伏变电站综合改造、振兴220千伏变电站综合改造、濮阳220千伏濮南输变电工程、濮阳范县输变电工程、濮阳南郊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220kV茂元-濮南输电线路工程、商丘220千伏沈丘输变电工程、濮城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濮阳市区110千伏胡村变增容改造工程、濮阳南部110千伏电网完善工程、南阳方城220千伏韶华变扩建输变电工程、濮阳台前110千伏芦王二期扩建工程、濮阳南乐110千伏敬贤输变电工程110千伏中原输变电工程、110千伏国庆输变电工程、110千伏文留输变电工程、濮阳南乐110千伏敬贤变电站等多项工程。我单位设计的的河南濮阳南郊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荣获2011年度国家电网公司华中区域“220千伏线路工程安全管理流动红旗”荣誉称号;河南省电力公司依托郑州110千伏未来变电站工程荣获2012年度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设计竞赛三等奖;河南省电力公司依托安阳110千伏双沟线路工程荣获2012年度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设计竞赛二等奖;濮阳濮南 220kV 变电站工程荣获2012年度国家电网公司优秀设计三等奖;周口周营220千伏变电站荣获2012年度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优秀设计二等奖;安徽芜湖平湖 220kV 变电站荣获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第二次输变电工程设计竞赛三等奖;周口沈丘220千伏周营(鸣钟)变电站荣获河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委员会2013年度河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二等奖;濮阳南乐110千伏敬贤变电站荣获2014年度河南省电力公司优秀设计二等奖;2014年度输变电工程设计竞赛荣获河南省电力公司设计竞赛标准化设计优秀奖等等。

公司有足够的能力同时承担新建220千伏变电站工程5个、扩建220千伏变电站2个、220千伏输电线路5条。

为了保证工程进度,该院选派具有充足工程设计经验的项目经理、专业技术关参与这些工程的投标设计并在中标后完成阶段设计及现场服务,根据工程进展实施增加调整人力,确保各设计阶段任务的按期完成。根据合同要求工期,全院各部分都已保证进度目标的实现为首要任务。同时,项目经理及时与业主联系和沟通,掌握业主安排的项目建设总进度及对设计各阶段工作的要求,保证业主的要求快速地反馈到项目组有关人员,以便及时调整设计计划,全面保证工期。

设计过程中编制切实可行的各设计阶段设计计划(包括设计综合进度)和专业设计作业计划(包括各卷册设计进度),在编制计划时,加强与业主方的协作和配合,使设计进度计划切实可行,完全满足业主要求,执行过程中认真实施设计进度计划,使设计工作有秩序、合理搭接地进行。为这些工程配置的专职计划工程师积极联络有关科室计划管理人员,负责定期和不定期检查、落实和跟踪管理设计计划执行情况,并及时对设计进度进行调整,使设计工作始终受控。每周至少召开一次工程设计进度协调会,检查设计划落实情况,若发现偏离计划,及时进行分析并找出原因,提出纠正措施。

在新的市场形势下,该院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信誉和优良传统,将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降低工程造价、保证设计工期,并一如既往的恪守平等互利、科学严谨和信守合同的原则,继续依靠科学技术进步,强化企业管理,竭诚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电力建设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