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濮阳市

濮阳市龙城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39:38     浏览次数:

濮阳市龙城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前身为濮阳市市政工程设计所,成立于2002年,国有企业,隶属市政园林局。2006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076月对设计资源重组,将风景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兼并。现有注册资金100万元,资质为道路丙级、排水丙级、风景园林乙级,主要承接濮阳市市内的市政及园林设计任务,主要以市政园林局工程项目设计为主。目前租赁中原路市政工程公司五楼办公室办公。公司下设三个部门:市政部、风景园林部、办公室(综合部),生产管理模式实行项目负责、专业负责制。目前公司在册职工17人。2013年主要完成了濮阳市胜利西路拓宽改造工程、胜利东路快慢车道改造工程、振兴路、金堤路、开州路,古城路等十余条道路改造工程;胜利路、振兴路、大庆路、开州路等道路的路灯照明工程;濮水公园、开州路、绿城路、振兴路等十余条的道路景观绿化工程。2014年主要完成了南海路、昆吾路、迎宾大道及开州路路面改造工程等施工图设计,南海路、大庆路、濮清快速通道、106国道等道路的路灯照明施工图设计。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