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濮阳市

濮阳市水利勘测设计院(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39:59     浏览次数:

濮阳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84年,原名濮阳市水利局勘测设计队,1992年更名为濮阳市水利勘测设计院,现法人代表:毛守让(教授级高工)。濮阳市水利勘测设计院设计资质为水利全行业乙级资质,证书编号:A141008554;咨询资质为工程咨询乙级,证书编号:工咨乙9625046;测绘资质为工程测量丙级,证书编号:丙测资字41108015现注册资金为400万元。

濮阳市水利勘测设计院为濮阳市唯一一家具有水利行业乙级资质的水利勘测设计院,现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名,高级工程师27名,工程师25名。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结构合理,管理手段先进,检测仪器齐全,集中了一批拥有专业理论造诣高,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专业配套齐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设计院成立以来已承担200多项勘测设计任务,85%以上达到优良,尤其是对水利枢纽工程、堤防工程、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勘测设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院在设计工作中始终坚持严谨、科学、公正、热诚的服务态度,坚持“公正、诚信、自主”的职业道德;本着竭诚、高效的服务宗旨,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恪守合同的服务准则,为各类水利工程提供优质的勘测设计服务,赢得了较高的社会信誉。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