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许昌市

许昌金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44:37     浏览次数:

许昌金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在原“襄城县建筑设计室”的基础上改制而成的有限责任公司,现为具有河南省建设厅颁发、建设部备案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设计资质的独立法人,资质证号:A241010777。公司注册资本60万,住所:襄城县烟城路东段建设局八楼。业务范围:工业与民用建筑规划、设计与建筑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公司现有在职人员20人,其中技术人员17人,工程师11人,全国二级注册建筑师4人,全国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3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1人。技术人员严格遵守职业道德,牢牢树立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坚守经济、适用、坚固、美观的设计方针,与时俱进,不断进取。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