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许昌市

许昌强新工程设计监理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45:15     浏览次数:

许昌强新工程设计监理有限公司概况将从下面六个方面作一简介:

一、许昌强新工程设计监理有限公司自200910月成立以来,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独立承担了许昌县五女店镇综合市场C地块4#,砖混六层结构;许昌恩典亿利陶瓷有限公司厂区1#2#3#,框架结构;鄢陵县龙苑小区1#~6#, 剪力墙结构;许昌恩典亿利陶瓷有限公司厂区厂房1#~4#,框架二层临颍县食品中心大门和公厕及垃圾中转站和独立式公厕及垃圾中转站,砖混六层结构等。以上项目有的已建成;有的在建,均无设计质量事故,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建设方的一致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二、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在许昌市解放路南段,注册资本50万元,公司本着强力创新、认真设计、诚信经营、真情服务的宗旨,努力开拓建筑设计市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信誉。

三、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王福强任公司经理,主要技术负责人任公司总工,职工总人数为9人,专职技术骨干人数7人。其中:二级注册建筑师2人,二级注册结构师2人;中级工程师7人,助理工程师2人;从事建筑专业3人,结构专业3人,给排水专业1人,暖通专业1人,电气专业1人,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专业水平。

四、有比较健全的机构设置和规章管理制度,根据公司法制定了本公司章程,依据章程和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一系列相应的规章制度,具体有制定了机构设置,职责范围、岗位定员、领导职责、奖金分配、行政管理等八项制度,本着实事求是,有效易行,贵在落实的原则,针对《技术管理制度》《质量管理制度》《经营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作了进一步的细化和明确,这些制度的健全与执行,对规范公司内部管理,促进公司长足发展将会起到很大作用。

五、公司有适应工作需要技术装备,公司购买了绘图仪1台,打印机1台、晒图机1台,扫描仪1台,微机10台,装订机1台,CAD网络数码相机以及相应建筑、结构、设备及预算软件,计算机数量达到专职技术骨干人均一台,计算机施工图出图率100%,文件档案管理计算机利用率100%

六、公司有固定的宽松的工作场所和良好的办公和学习氛围,办公地址位于许昌市解放路南段,共9间,建筑面积176平方米,职工总人数9人,人均办公面积为19.6平方米。

总之,从以上六个方面来看,公司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设计资质条件和承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建筑工程设计的能力,而且受到社会各界和建设方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愿为社会建筑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