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许昌市

许昌创佳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46:10     浏览次数:

许昌创佳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2月,具有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丙级资质。公司前身为许昌县规划设计室。

公司业务范围:建筑施工图设计、建筑业务咨询等。
   公司团队: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团结互助的年轻设计团队和一批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专业人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空调、电气、市政等各专业配套齐全。现有职工2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中级工程师12人、二级注册建筑师3人、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3人。公司主要管理人员不但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同时还具有丰富的施工和现场管理经验。

公司办公地点:公司位于许昌新区兴业大厦,处于许昌新区副行政中心腹地,毗邻北海公园,三国文化广场及清河景区。公司办公环境现代、时尚、优雅,设有职工专属的休闲区和运动健身区。公司办公设备先进,各种软件配套齐全,设计和管理工作已全部实现微机化和网络化。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