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许昌市

河南天壕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46:52     浏览次数:

河南天壕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由天壕节能有限公司(TopResourceConservationEngineering(China)Co.,Ltd.,简称“TRCE”)在河南组建的全资子公司。天壕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530日在北京设立。TRCE主要投资方向是废气余热发电。TRCE拥有一流的项目投资、资产经营及核心技术的开发管理团队,可提供工业废气余热电站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等“一站式”服务。通过对节能、新能源电站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TRCE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能源连锁运营商。

TRCE作为余热电站的投资主体,负责电站建设的全过程以及投产后的运营管理。余热电站可减少能耗企业外购电量,降低能耗企业投资、技术和运行管理的风险,有利于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实现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和义务。TRCE秉承“节能、环保、共赢”的经营理念,整合国内外节能环保领域优势资源,推动中国节能减排工作的全面开展,加速实现各级政府的节能减排目标,为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提供市场化的创新模式,形成政府、社会、企业的多赢局面。

河南天壕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由天壕节能有限公司组建,20083月正式成立,从事余热电站建设,非标专业设备制造安装、电厂运行的子公司,力图成为中国最大的资源综合利用电厂工程总承包公司。公司团队主要来自河南省内各地小火电的建设者、管理者、节能环保专业的安装维护人才等一大批中高级技术人员组成,并不断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目前公司拥有从业人员256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45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25人,公司高、中、初级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30。本公司是一家港商合资企业,又是天壕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唯一家独立核算,照章纳税的经营实体。由我公司负责建设的广东信义玻璃窑余热发电9MW机组,湖南邵峰水泥窑余热发电9MW机组、湖北叁峡新材9WM机组、河北太行水泥7.5MW/6MW等项目已投入运营,并网发电。2010年本公司在建项目为:荆门、宜城、宿迁、邯郸二期、东台、平谷、信义余热发电项目。另外河南洛玻、金隅水泥、中国玻璃、成都台玻等已顺利签约等待开工建设。

河南天壕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将秉承不断突破上线、打造成长型的中国资源综合利用电厂总承包公司的理念以严格规范的管理、雄厚的技术能力,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守合同重信用,铸造精品工程,为国内外业主提供可靠、满意的服务,与各界友人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