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许昌市

许昌弘城建筑市政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48:45     浏览次数:

许昌弘城建筑市政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金150万元,其前身是许昌宏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许昌宏信市政设计有限公司和许昌市经纬测绘有限公司,根据市场发展需要,2009年由3家公司资源重组合并而成。

公司具备建筑行业建筑设计乙级资质,市政行业道路工程和桥梁工程专业乙级、给水工程和排水工程专业丙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资质。

公司经济实力和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素质优良、技术精湛的勘察和设计队伍。全院职工约5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32人,助理工程师16人,聘用一级注册建筑设计师2人,二级注册建筑设计师2人,一级结构工程师2人,注册建造师2人。

成立6多年来,公司员工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以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和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创下了辉煌的业绩,出色地完成了一大批重点工程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如:河南杜氏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综合楼设计,长葛市大户陈社区村庄改造(滨海汀畔),许昌市护城河环通排水管网改造工程设计,许昌市北外环东延电气谷段道路给排水工程设计,南阳城区11000比例尺地形图修测,濮阳工业园区1:1000比例尺地形图修侧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近年来,公司已基本完成各项制度的完善修订和人才结构的优化升级。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坚持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继续深化机制变革,以更优的质量、更强的能力服务客户,以更突出的成绩回报社会,为许昌和全省的发展建设、行业的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