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许昌市

河南省机电设计院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1 9:49:45     浏览次数:

河南省机电设计院有限公司原名“许昌机械工业工厂设计研究所”,始建于1985年。1992年更名为“河南省机电设计院”, 隶属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机电工业的行业归口设计院。20067月由国有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更名为“河南省机电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批准设立的乙级工程设计单位,持有建筑工程设计乙级、机械行业设计乙级、电子通信广电行业(电子系统工程)设计乙级;机械咨询甲级、电子咨询甲级、建筑咨询乙级及相应的节能专项评估和评审资格。公司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专业配套完善,拥有工艺、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通风、电气、空调、消防等专业技术人员39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22人,30人获得职业注册资格。

公司先后完成多个工程项目的设计,其中28项工程获得国家、省、市优秀设计奖。本公司设计的“许继高科技产品电子大楼”工程荣获2000年度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优秀工程设计金奖和“中州杯”优质工程奖,设计的“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超高压输变电设备专项继电保护装置技术改造项目”荣获机械工业第八届优秀工程设计三等奖。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