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设计? 这么艰苦的职业,还能活着,就够了!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3/23 15:58:51     浏览次数:

人世间最痛苦的 莫过于上班,

比上班更痛苦的 莫过于天天上班,

比天天上班更痛苦的,莫过于加班 ,

比加班更痛苦的,莫过于甲方的不理解

 

 

1.

“这是一个看脸的行业”

“设计行业也有相貌歧视?”

“不,是看甲方的脸”

 

2.

“你们做设计的月薪多少?”

我望着工资条上的“1000.0”如实答道:“一万多一点。”

 

3

女:有房吗? 男:木有 

女:有车吗? 男:木有 

女:会幽默搞笑吗? 男:不会 

女:那你会啥? 男:我…… 

女转身就走 突然男的说:我是设计院的,会加班熬夜画图。 

女立刻回头抱住男的腰,满脸崇拜的说道:笨蛋,不早说,这么艰苦的职业,还能活着,就够了!

 

4.

"学姐,读建筑专业要做些什么准备呢?" 

"准备好男朋友。"

 

5.

今天我约了个心理咨询师。他特别能理解我的现状,原来她曾是一位有着9年工龄的建筑画图工,后来出于自救走上心理咨询道路的。

 

6.

在出租车上,听我打完电话他问设计院的吧,我说是;他问是做方案的吧,我说是;他问是不是加班去,我颤声说是;忍不住问,你怎么知道这个? 他语气平淡说,我都做过。我良久陷入沉默。最后他问,车钱够吗?

 

7.

在一家店门口,看到一女生打电话,边哭边骂:“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一点都不爱我”,然后又听到撕心裂肺的一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帮你写设计说明书”

 

8.

A:你好,你是设计院吗?

B:是的,你好。有什么需求

A:我们有个项目想设计,要高端大气上档次。我们的预算比较高,1000左右。

B:你刚才问什么?

A:我们有个项目想设计,要高端大气上档次。我们的预算比较高,1000左右。

B:不是这一句,是前面一句。

A:你好,你是设计院吗?

B:不是

 

9.

设计师问科比:为什么你那么成功?

科比:你知道洛杉矶早上4点钟是什么样子嘛?

设计师:知道,一般那时候我还在加班。怎么了?

科比:...没事!

 

 

10.

又到了高考毕业选专业的时候了,好多朋友打电话向我咨询要不要让孩子报考建筑学专业。作为一个业内资深人士,我觉得这不能一概而论。要辩证的看这个问题,视孩子具体的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譬如说,如果是亲生的,就尽量不要...

 

11.

养生专家见到一位精神矍烁、身板硬朗、健步如飞的大爷,遂问道:“请问您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大爷说:“坚持在建筑行业做10年以上,一天约见客户3-5个,不能离开烟酒。要一边想如何完成KPI,一边跟市场、政策斗智斗勇。对了,还要经常加班熬夜画图写报表写PPT!”养生专家:“大爷您今年高寿?”

大爷:“28”

 

12.

刚毕业建议做建筑设计,如果你能坚持做一年,那以后保准啥都不怕了!

 

一句“甲方说不用改图了”,竟能唤醒植物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