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捐资助学献爱心企业之中赟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5/27 16:00:13     浏览次数:

 

名称变更

 

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并报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5月10日,煤炭工业郑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变更为“中国际”,股票代码不变。

此次更名为中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更准确地反映了公司当前的战略发展定位和综合实力,体现了公司新的企业形象,将对公司转型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热心公益

 

为引导我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提升社会形象,吸引更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关注并投身省工程勘察设计研究与实践,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号召会员单位开展捐资奖学活动,设立“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

4月20日,“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郑大校园举行。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捐资企业之一,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牛其志领取捐赠证书。 

 

公司概况

 

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1年,原煤炭工业部重点设计院之一,全国首批核准的甲级工业设计院,建设部命名的全国优秀设计院,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近20余项甲级资质,30余项乙级、专项及其它资质。培养了包括全国设计大师在内的数百名工程技术专家。曾获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奖、全国工程设计奖、全国总承包银钥匙奖、全国工程质量奖在内的省部级以上奖励200余项,专利、软件著作权60余项;多次被授予全国优秀设计院、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全国煤炭系统十强设计院、河南省十佳最具成长性科技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2006年设计院成功改制,确立了进军节能、环保、市政、物流、新能源、教育、医疗等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工程总承包和工程运营服务,努力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科技型工程公司的战略目标,业务辐射到国内20多个省区,并连续中标多个大型EPC总承包项目,驶入了转型发展快车道。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质量控制、人本化的服务理念、丰富的经验业绩,热心公益,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三标保证体系覆盖生产服务全过程,并通过认证。公司依托美丽中国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机遇,正全面开创多元化、国际化发展的新格局。

牛其志上台领取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