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捐资助学献爱心企业之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6/1 9:40:15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提升社会形象,吸引更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关注并投身省工程勘察设计研究与实践,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号召会员单位开展捐资奖学活动,设立“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

 

420日,“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郑大校园举行。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捐资企业之一,院长关罡上台领取捐赠证书。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0年,隶属于郑州大学,是我协会会员单位,是一所集工程勘察、设计、研究、咨询、开发为一体的综合设计研究院,前身为郑州工学院综合设计研究院、郑州工业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20137月,整体改制为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持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建筑行业(人防工程)设计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专业乙级、风景园林专项设计乙级、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证书、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证书和工程咨询甲、乙级证书,并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

   自成立以来,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工程设计领域共有百余个项目分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勘察设计奖;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40余项,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及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百篇,同时还承担了多部国家规范及省技术标准的修订编制工作,并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认定,在行业中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本着“依托科技促发展、提高质量立信誉”的宗旨,不断思考、实践,用他们的作品,在建筑这个空间艺术的世界里诠释着人文精神,一次次地实现着自我的超越。

关罡上台领取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