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中机六院中标大族激光集团大族全球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6/12 8:36:24     浏览次数:

近日,凭借公司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互联网+智能工厂协同设计平台、机床工具行业专业设计院实力,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智能制造工程院中标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族全球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本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公司中标工厂设计部分,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项目采用智能工厂设计新模式,通过建立车间三维信息模型,进行工艺仿真,实现物理工厂与虚拟工厂的融合;采用精益生产的理念,实现装配智能生产线设计、智能物流规划、现代化工业展厅及工业旅游规划设计。

 

大族激光集团是中国激光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亚洲最大、世界前三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2015年,入围工信部首批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2016年,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2016年,李克强总理考察大族激光,对大族激光高度赞誉:“中国制造2025”大有希望,要在你们手上大放光芒。”作为“智能工厂建设导则标准”的主编单位,中机六院愿为大族激光集团实现总理的要求贡献力量。

  

大族全球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的承接,将进一步拓展我公司在智能工厂设计的市场,并在智能制造领域树立品牌业绩。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