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捐资助学献爱心企业之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6/19 17:09:35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提升社会形象,吸引更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关注并投身省工程勘察设计研究与实践,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号召会员单位开展捐资奖学活动,设立“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

 

420日,“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郑大校园举行。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是捐资企业之一,该院经营部主任张鑫上台领取捐赠证书。

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是由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改制而成,200912月经河南省工商局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及规划编制、市政工程、人防工程、风景园林、工程测绘等设计资质,是河南省工业与民用建筑骨干设计单位之一,隶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该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11人,注册人员85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21名,一级注册结构师20名,公用设备及电气注册师9名,注册规划师5人,其他注册师30人,高、中级以上人员320人。办公自动化和各类专业配套软件完善,具有承担国家大、中型重点工程的经验和能力。建院以来先后承担了3000多项省内外大、中型项目的工程设计、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并先后完成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纪念性建筑,深受社会好评和认可。

该院将继续坚守“科技先导、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诚实守信、以质取胜”的承诺,关注公益,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感,积极开拓进取,创新发展。

 

张鑫上台领取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