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关于征集自愿参加欧特克BIM软件优惠团购意向的通知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6/20 14:59:59     浏览次数:

各会员单位:

住房城乡建设部《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建质函[2016]183号)与《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的指导意见》(建质函〔2015159号)对推进我省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以下简称BIM)技术的应用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BIM基础软件和第三方应用软件的快速发展为BIM技术普及应用提供了很好的工具手段。

为了满足BIM应用需求与推进行业软件正版化工作,经协会与欧特克公司和服务商多次协商,拟组织欧特克BIM软件产品优惠团购活动,活动相关内容如下:

一、活动宗旨与原则

    充分落实协会服务职能,发挥协会团体优势,为会员单位争取更多优惠条件。本次活动原则为会员单位自愿参加。

二、欧特克公司软件授权政策变化

201681日起,停止所有永久授权类软件转向按固定期限授权方式即租赁方式
三、优惠条件

1.根据本次征集的BIM产品套包:AEC Collection(工程建设软件集)软件团购数量欧特克公司将给予软件价格相应折扣。

AEC Collection包含软件详情如下:

 

软件名称

软件介绍

Revit

BIM 软件将建筑设计、 MEP 工程、 结构工程和施工工具合并为一个综合应用程序,在Revit 平台上, 能够使用一套更广泛的工具来帮助您简化工作流, 并与其他建筑设计领域更高效地进行协作。

AutoCAD Civil 3D

基础设施行业的三维设计软件,强大的土木工程建筑信息模型解决方案,基于AutoCAD平台外加的专业模块,致力于土木工程设计和文档编制,支持建筑信息模型 (BIM) 工作流,利用协调一致的数字模型,实现从设计、分析、可视化、文档制作到施工的集成流程。

InfraWorks 360 (英文)

适用于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和方案阶段的全新设计解决方案,在项目前期对项目进行设计、模拟、和分析。

AutoCAD

世界领先的二维和三维 CAD 软件应用程序,完美的的设计和文档制作工具。

AutoCAD Architecture

专用于建筑师设计师和绘图人员、详图设计师以及制造商AutoCAD 版本。

AutoCAD Electrical

专用于电气设计师和绘图人员、详图设计师以及制造商AutoCAD 版本。

AutoCAD Map 3D

灵活的开发平台,面向专业地图绘制、土地规划和技术设施管理应用。

AutoCAD MEP

专用MEP 设计师和绘图人员、详图设计师以及制造商的 AutoCAD 版本。

Navisworks Manage

含有额外的冲突检测和干涉检查与管理工具的项目审查软件,使您可以在施工或改造开始之前更好地协调各个专业、解决冲突并规划项目。

AutoCAD Plant 3D

面向日常项目的三维工厂设计软件。

3ds Max

功能强大的可视化软件,可审查设计概念,更准确地分析日光效果,并创造高冲击力的营销视觉效果。

AutoCAD P&ID

基于AutoCAD平台,用于创建、修改、管理管道和工艺流程图的设计软件产品。

AutoCAD Raster Design (英文)

充分利用光栅矢量化功能、光栅编辑功能和光栅数据预处理功能,可提升扫描图纸和地图、航拍照片、卫星图像和数字高程模型的价值。

AutoCAD 360 Pro(英文)

图形和草图手机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随时随地查看、编辑和共享 AutoCAD 图形文档。

AutoCAD Utility Design (英文)

针对电气配线网所推出的一款功能强大的气配线设计软件,该软件是基于AutoCAD Map 3D的应用软件

ReCap 360 Pro(英文)

Autodesk  ReCap  系列实景捕获软件和服务可帮助用户通过捕获的照片和激光扫描数据创建智能三维模型。

Rendering in A360

您可以通过几乎无限的计算能力生成极具吸引力的、接近照片级真实感的可视化效果。

Structural Analysis for Revit

为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了基于云的建筑结构分析(作为建筑信息建模 (BIM) 流程的一部分)。

FormIt 360 Pro(英文)

建筑师可以素描、协作、分析和修改早期的设计理念,更聪明地工作,并基于BIM的概念设计开始。

Vehicle Tracking 

车辆扫掠路径分析中一款全面的运输分析和设计解决方案。使用该软件,用户可以预测评估车辆在运输或场地设计项目上的移动。

 

Insight 360(英文)

Eneergy Analysis For Revit

基于Revit 节能、能源分析软件

Lighting Analysis For Revit

基于Revit采光日照分析软件

Green Building Syudio

是一个灵活的基于云的服务,让建筑师和设计师能够运行建筑性能模拟,从而在设计流程早期就能实现能源效率优化并推动碳中性设计。

云存储 (25 GB)

随时随地的存储,查看、管理设计文档

备注:以上为当前包含软件,如更新以Autodesk官网实时最新为准。

2.向参加团购的用户赠送第三方BIM设计软件使用权。

第三方软件具体清单如下:

 

isBIM模术师快速建模软件

快速建模、将二维图翻成三维模型

isBIM QS算量软件

工程量统计及概预算

isBIM族立方管理软件

带有4000多的民用建筑族库,管理设计院自定义族库、保护自有产权不会被私下拷贝

BIMGO协同管理软件

BIM工程项目管理平台

以上软件为上海比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购买BIM产品套包一套赠送以上软件一套的使用权)

ProBIM

(北京东晨工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IM-E)

BIM模型轻量化、项目协同、项目进度、图档管理

(购买BIM产品套包二套可授权一个项目使用)

注:未来可能会不断增加和调整。赠送和授权的第三方软件与购买BIM产品套包使用期限一致。

    3.BIM培训服务

    购买BIM产品套包5套以上,提供一期5天的上门软件功能培训。

四、团购有效期

本次团购活动有效期为201782日—1010日。

请意向单位于2017729日反馈,详见(附件一)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二勇

   话:0371-63886506    eryongwu@163.com

 

      2017620

附件:团购意向表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