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红色专栏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7/4 16:20:30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中共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联合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支部委员会,携手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红色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党员和优秀职工共10人接受了此次红色教育,学习了革命先烈不惧艰难、敢于奉献的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强化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历史使命感,增强了党的领导核心的政治意识

党员和优秀职工在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党员和优秀职工一行参观了济源留庄英雄民兵营,及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在党支部书记张守礼和陈晓燕的带领下,党员和优秀职工参观了大量历史图片、革命文献、文物、艺术雕像等,了解英雄民兵营和杜八联的历史,以及他们架起葫芦舟,摆开地雷阵,在黄河岸边先后作战400余次的光荣事迹,大家被革命前辈英勇顽强、勇当尖兵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留庄英雄民兵营纪念馆

  

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守礼与优秀职工共同学习杜八联历史

     随后党员和优秀职工一行赶赴阳城县横河镇晋豫边抗日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纪念碑,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在晋豫边抗日纪念馆,全体人员仔细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图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在索泉岭建立发展党组织的艰难曲折,党带领山区人民坚持抗日救亡的崇高信念

 

晋豫边抗日纪念馆展厅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和优秀职工都深切感受到胜利来之不易,徜徉在历史和岁月痕迹中,心灵又一次得到了净化和提升,深深领悟到老一辈革命家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革命先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践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

 

 

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