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我省出台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工作指导意见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7/4 16:55:58     浏览次数:

72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工作的指导意见》印发(详见豫建设标〔201744号)。

受省厅委托,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发起并组织专家起草《指导意见》,其间多次召集专家对《指导意见》进行讨论,成文后上报省厅。在省厅主持下,多次召集建筑业各个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求同存异,形成最终稿件。

《指导意见》结合我省BIM发展的实际情况,从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保障工作等五方面进行了阐述。《指导意见》的出台,将对推广BIM技术,提高建筑产业的信息化水平,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巨大作用。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