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将室温和新风写进购房合同的商业模式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8/1 17:29:26     浏览次数:

夏季,38以上的室外温度已成常态!

冬季,PM2.5爆表时有发生!!

全年,PM2.5常态化的污染!!!

有没有一种技术或者一个企业愿意承担这个社会和民生的责任呢?

建筑节能

鼎力相助

能源供给

源于绿色

天地合一,动静结合

河南省建鼎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愿意与您共同解决这个社会和民生的难题。

郑重承诺:凡与建鼎能源签订战略合作的房地产企业,可与企业将全年室内温度控制在2226℃之间,全年365天有新风写入到购房合同。

是不是激动了,我自己都怀疑?你凭啥这么讲呢?

河南省建鼎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集“能源开发、节能减排技术咨询及技术开发”于一体,产业涵盖“热力能源站、供冷能源站的建设与运营服务,能源设备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大型创新型企业,同时也是河南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之一和副主任单位,曾参与了河南省污水源热泵施工规范的制定,且有数个能源系统的实用专利技术,在河南省区域能源领域处于领跑地位。建鼎能源负责运营河南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定位为生态智慧城市投资服务商,整合国内知名设计院、能源投资公司及资本方等,为政府做智库,为企业做助手,为大家做朋友的综合型服务型公司,最终达到惠济民生,节能减排,使能源结构合理的目的。

建鼎能源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建筑设计院、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朗诗地产、南京丰盛新能源,共同推动“恒温恒湿恒氧系统”(简称“三恒系统”)在河南地区的推广和应用,欢迎感兴趣和有需求的房地产企业的大佬们来电咨询。

您用能,我来供,清洁能源,合作共赢。

您建房,我供能,开放包容,互惠共赢。

各种商业合作模式BOT,BT,BOOT,EMC,PPP应有尽有,只要您来电,一切都可以谈。

河南省建鼎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 秘书长 张军锋

电话:13607646543

邮箱:360448172@qq.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