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捐资助学献爱心企业之河南徐辉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8/24 10:54:59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提升社会形象,吸引更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关注并投身省工程勘察设计研究与实践,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号召会员单位开展捐资奖学活动,设立“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

 

420日,“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郑大校园举行。河南徐辉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捐资企业之一,该公司副总经理任岩上台领取捐赠证书。

河南徐辉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拥有建筑工程甲级、规划乙级、人防工程乙级设计资质,是中部地区最具综合竞争力的建筑设计机构之一,现有员工400余人,于2004年河南首批通过国家建设部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审批,现与多家国际著名建筑设计机构长期合作。

公司首席建筑师——徐辉,河南省首批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学会百人专家库成员、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郑州大学兼职教授、校外研究生导师,法国建筑师协会会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居住区规划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理事、副秘书长等。

设计范围

Ø 民用建筑设计:办公建筑、商业建筑、酒店建筑、文体建筑、娱乐建筑、交通建筑、展览建筑、住宅建筑、公寓建筑等

Ø   城市规划与设计:居住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

Ø   景观规划设计:城市景观设计、居住区环境景观设计

Ø   人防工程设计:公共人防工程、建筑附属人防工程

“设计天下,建筑人生”是公司的经营理念,以设计赢得天下,使设计遍及天下,用设计惠及天下;把建筑融入事业人生,用建筑美化大众人生,以建筑构建成功人生。坚持把“为城市负责,为业主负责,为公众负责,为未来负责”的职业精神贯穿始终。把“追求建筑生命真谛,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作为企业的使命、最高目标和永远追求,体现出徐辉建筑设计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河南徐辉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长期坚持方案创新追求,不断探索建筑设计理念创新与技术创新,现有方案设计人员近百人,并设立独立的方案创作院及上海产品研发中心,充分把握建筑产品及市场发展趋势,切实实现方案创作差异化,奠定并不断保持方案设计水平的行业领先性,最大限度地为业主提供高附加值方案设计产品。

公司设有独立的研究院,负责研究行业最新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方式,积累了较强的BIM技术、绿色建筑技术及产业化、工业化设计技术。公司主持并参与多项行业内标准的编制工作,熟悉区域内的法律、法规,地方性条例及特殊的管理政策,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经济性的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以方案创新和一站式服务的优势为基础,获得大批优秀地产企业及国营企事业单位的认可与好评,继而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要客户包括:恒大集团、金科地产、绿地集团、碧桂园、保利地产、雅居乐、蓝城集团、鑫苑(中国)、永威地产、亚新地产、正商地产、河南移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

任岩上台领取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