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捐资助学献爱心企业之化工部郑州地质工程勘察院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8/24 10:57:59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提升社会形象,吸引更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关注并投身省工程勘察设计研究与实践,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号召会员单位开展捐资奖学活动,设立“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

 

420日,“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郑大校园举行。化工部郑州地质工程勘察院是捐资企业之一,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姜炎涛上台领取捐赠证书。

    化工部郑州地质工程勘察院始建于1983年,是原化工部驻郑勘察单位,隶属于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上级主管部门为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勘查院。现已成为主要从事工程勘察的国家重点单位,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证书、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甲级证书等。从事工程勘察三大主营专业的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包含七个子项: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岩土工程治理、岩土工程测试检测、岩土工程咨询监理、水文地质勘察凿井及工程测量业务),是能全面进行工程勘察工作的综合单位。

    该院目前职工总数300人。现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32人,其中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勘察大师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8人,高级工程师64人,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9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师26人。企业拥有计算机100余台并组网,拥有各类专业设备300多台套。

    该院完成了2000余项工程勘察、地质灾害评估、勘查、治理等成果,其中国家重点、省市级重点项目数百项,各类获奖项目数十项,其中全国优秀工程勘察项目铜质奖1项,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奖20余项,工程项目质量合格率100%。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该院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在部委、省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查、抽查中均得到较高的评价。并取得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认证证书。

    该院将继续坚持“科学创新、精勘细测、质量为本、公正诚信”的质量方针,以新的活力迎接新的挑战,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以一流的业绩和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给予的厚爱。

 

姜炎涛上台领取捐赠证书

签约仪式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