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周口市

河南省大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8/24 11:08:50     浏览次数:

河南省大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乙级设计证书(国住建乙级第A241015197),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B2214041270101),乙级运营资质(国环运营证0580)。公司是集高新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工程施工为主体的高科技环保股份制企业,以郑州大学和南京大学为依托,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及应用能力。

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1)高浓度、难降解工业有机废水、市政废水及村镇污水的处理;(2)固体废物资源化工程(包括有机肥生产);(3)厌氧发酵配套的沼气工程;(4)针对不同废水开发高效絮凝剂销售及调试;(5)废气治理;(6)农村环境综合整治;(7)垃圾填埋场建设;(8)工程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可行性研究报告、清洁生产等报告书的编制);(9)环保设备开发、销售;(10)污水处理剂、器皿、化学仪器销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