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濮阳市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8/4 9:19:44     浏览次数: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中原设计公司(英文简称SPEZY),原名“中国石化集团中原石油勘探局勘察设计研究院”],是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始建于1980年。公司持有国家石油天然气全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证书,建筑甲级、市政(给水、排水、热力、燃气)甲级工程设计证书,电力、通信、道路、桥梁、环境卫生等乙级工程设计证书;工程勘察甲级证书;工程咨询石油天然气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建筑甲级证书;工程监理化工石油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证书、房屋建筑工程乙级、电力工程乙级证书;测绘乙级证书;并具有一、二、三类压力容器设计资质;GAGBGC类压力管道设计资质。1996年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HSE管理体系认证。

中原设计公司现有员工503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人,高级职称人员161人;国家注册工程师231人;石油天然气行业国家设计大师3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突出贡献专家1名、优秀青年知识分子1名、各层次技术带头人4名;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建筑工程设计高级专家1人;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1人。中原设计公司下设职能部门、专业所队25个,在北京、新疆、四川、内蒙设有分支机构,设有工程监理公司,有油气集输、油气储运、建筑与城市规划、道路桥梁、天然气处理及深加工等30多个专业。

伴随着中原油田的开发和国家石油石化事业的发展,中原设计公司先后完成22个油气田的产能建设勘察设计工作,200余项勘察、设计、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30余项成果取得国家专利。在服务中原油田、石油石化行业建设的30多年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中原特色的系列核心技术。在油气田地面工程、长输管道工程、储气库建设、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及LNG生产应用、城镇燃气工程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设计、工程监理、EPC总承包能力。服务石油石化行业建设的前提下,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先后在苏丹、伊拉克、孟加拉、沙特、加纳等国家参与工程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形成了涵盖咨询、勘察、设计、总承包全产业链的业务能力。

完美的设计、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是中原设计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秉承“质量为本,顾客至上,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方针,公司愿与您以工程为纽带、以合作为桥梁,打造享誉百年的优质工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