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8/4 11:11:35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公司20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大家整齐着装、胸佩党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6华诞。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厅直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武建新同志及厅直机关党委董一鸣同志莅临公司指导。

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勘测公司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健仓同志主持,党委委员、设计公司总经理朱太山同志宣读了公司党委表彰决定,工程规划院党支部等4个“五好”党支部、杨华军等35名优秀党员和陈平货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身披绶带上台领取了奖牌和荣誉证书;1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豫水国际的薛应科、勘测公司的周子东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进行典型发言;工程设计二院的申黎平、勘测公司张庆功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勤奋工作在生产、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20152016年度公司党建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今后工作的进行展望。武建新副厅长代表厅党组作重要讲话。他对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如何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赵健仓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公司生产和中心工作,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做科学发展先锋队,当水利勘测设计排头兵”为主题,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党组织、争做“五个表率”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