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公布工程项目管理完成合同额排名!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9/19 9:57:44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公布了“勘察设计行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完成合同额2017年排序名单”,其中工程项目管理完成合同额201783家进入排名,我省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排序11,完成合同额25852万元;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2017168家进入排名,我省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进入排名。我协会对进入此次排名的单位表示诚挚的祝贺。

勘察设计行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完成合同额详细排名情况详见《关于公布勘察设计行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完成合同额二一七年排序名单的通知》中设协字[2017] 59号。

河南省企业进入排名情况

 

工程项目管理完成合同额二〇一七年排名

单位: 万元人民币

序号

     

完成合同额

11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5,852

注:表中完成合同额为企业201611日至20161231日完成境内外工程项目管理合同额。

 

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二〇一七年排名

单位: 万元人民币

序号

     

完成合同额

16

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

603,388

36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320,518

119

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59,939

156

煤炭工业郑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16,841

注:表中完成合同额为企业201611日至20161231日完成境内外工程总承包合同额。

 

附件:中设协字[2017] 59号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